总赖东君主

欢喜伤悲 老病生死 说不上传奇

人脸变换

看抖音的脑洞,he,小甜饼,一发完。。

🈲上升

🈲转出


  

━━━━━━


  

夜晚,陶阳摆弄着手机不停歇,最后生气的把手机摔在沙发上,心里想着:“怎么我就不行呢?”想着想着,就坐在沙发上抽泣起来。


  

都说恋爱中的男女都是水做的,可陶阳绝对是水管,还是开了就不停的那种!

比如说于筱怀出去跟朋友吃饭了没理他,哭!

于筱怀不回他信息了,哭!

于筱怀今天跟摩托车合照了,还拍抖音,哭!

做梦梦见于筱怀跟樊霄堂在台上谈笑风生,樊霄堂还抱他,哭!

每回都要于筱怀亲亲抱抱举高高,外加发誓保证自己不会再做以上事件,还有于筱怀说冷笑话加各种表情哄,陶阳才会破涕而笑。这不,今天又哭了……


  

好不容易今天晚上两个人都很闲,一个只有午场的演出,一个中午排练完无事在家,于筱怀便想着给陶阳做点好吃的补一补,哪曾想做着做着饭,听到啜泣声,便走了出来,心想:难不成听戏听哭了?


  

于筱怀快步走到客厅,只见陶阳身上盖着于筱怀前两天刚买的小熊毯子,穿着小熊的睡衣,窝在沙发里,一双澄明眼睛因眼泪的浸湿变得红红的,像极了被人欺负的小兔子。。但陶阳是谁啊!就算是哭里,也得收着,保持住自己的不在乎,非常不在乎(作者OS:算了吧,你就是在乎,贼在乎!)


  

于筱怀看着陶阳的样子,就知道陶阳又在自己跟自己较劲了。便蹑手蹑脚的做到陶阳旁边,伸手擦了擦陶阳脸上的眼泪,柔声道:“怎么了?什么事情惹着你了”


  

在于筱怀看来陶阳只要哭了,就是他错了。虽然不知道错在哪,但是他哭了,就是他错了!!


  

陶阳看着他抽噎道:“你干嘛要这么胖,你知道嘛。我找了那么多的图片,没有一张……一张可以合到一起的…都……都因为你太胖了…要不然我能让陈书桐和夏一凡嘲笑我吗!”说完便伸手抹了抹眼泪,扭过头去不再看于筱怀,陶阳觉得看于筱怀一眼,于筱怀就会胖一斤!


  

于筱怀哭笑不得的看着别扭的陶阳,把他抱到自己怀里,轻声说道:“那你让八老板和夏老师来看咱们说相声怎么样,我在台上陪你演遍了大西厢,全德报,汾河湾,学哑语,拴娃娃……咱酸死他们,让他们也尝一尝被人喂狗粮的滋味。或者你日后只要是去排练我就跟着你去,端茶倒水的伺候着你,怎么样?”


  

陶阳听于筱怀说着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,心里乐开了花,又觉得自己这样折腾会不会被于筱怀嫌弃,酸酸的说道:“自然是要他们心里不好受才好,但是…是……啊……蛟蛟你不会嫌我耍脾气吧。”


  

于筱怀笑了笑,把陶阳搂紧,慢慢凑近,覆上陶阳的眼睑,吻着他未干的泪痕,亲到鼻尖,嘴唇。。缓缓说道:“我想我已经答复给你了。”


  

说完,陶阳露出自己的小虎牙,双手捧着于筱怀的脸慢慢的凑近。


  

“虽说胖是胖了点,但是越来越像我了,也不错。于世蛟,你是我的。”


  

月光温柔的落在重叠的身影上,仿佛在诉说着一个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的故事。。


  

等等,这是什么味道,好像有点糊味儿!


  

于筱怀:“我的排骨!!我的鱼!!”


  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
  

番外


  

“这是我明晚演出的相声票,欢迎陈老师和夏老师光临,你们要是不来。。”


  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